Style guys型男幫

Style guys型男幫
型男幫style man男攝 華人男體寫真 陽剛運動 美型陽光 型男體雕速報 男攝

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Kun Photography No.05帥哥與野獸

帥哥與野獸
Kun Photography No.05 全見寫真已上架
型男幫PuBu電子書專區
Blogger完整資訊 

Kun Photography No.05 Jin 是我模特公司旗下最賺錢以及最紅的寫真模特。他是我公司第一位走出國際平臺的模特,比如:USA Apollo Male Models; Element Magazine 等等。2013年,我是在一家公共泳池看見他,當時他還是一名泳池救生員。看他樣子不錯,我就邀請他當我公司的模特。
其實用野獸來形容James,好像有點過份,其實 James只是我不喜歡他這類型的模特。當我第一眼見到James 的時候,第一個印象是“殺人放火”的臉孔,江湖幫派的紋身,魔鬼般的身材。
希望讀者支持Kun Photography


【招募:平面.影片型男/素人寫真拍攝/平台合作男體攝影師】
年齡:年滿18歲以上有意願者請與我們連絡
請你附上連絡手機 / LINE/ 微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請說